绕端点旋转半周角

礼貌与尊重开始慢慢地离开我的身体.jpg

【原神观影体】真相是***(2)

不定期更√

催更不更

ooc ooc ooc

本篇cp:微风与少年,公钟






“巴…温迪阁下…”琴担忧地望着温迪那儿。

琴的这句话却被空间恶意扩大声,现在所有人都听见了。

“琴团长!?你原来知道……”

“琴,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事实?”

【因为琴团长是不想让温迪被困扰吧。出了这个空间也许某些心怀不轨的人会被我消除记忆。那么,有了琴团长的保证,我们就继续看。对了,那些屏幕上的字是异世界的人】

“真没想到……那么,呃…巴巴托斯大人之前是,偷他自己的天空之琴?”

“什么…”歌特淋德修女想到之前对温迪说的话,有些无奈。风神叫自己大姐姐什么的,太……

“我和风神大人喝过酒!!我是不是有出息了!”

“嘁嘁嘁,我还和温迪抢过生意呢…”

“怪不得温迪的诗大部分是没有听过的诗篇,原来这是人家的经历…”

【温迪抱着竖琴在一片深林之中望着北风狼王,安德留斯

“风神探望奔狼的领主,劝他安分守己,收敛魔神的天性,北风的王狼发出威胁的低吼”

安德留斯有些愠怒似的发出几声低吼,随后向温迪怒吼了一声

“爱捣乱的诗人,这话还是说给你自己听!”】

[哈哈哈哈哈哈哈风神受挫记]

[对狼弹琴]

[巴巴托斯(温迪)/:这么说,你很勇哦]

[你吼我老婆干吗?/生气]

[史上最没有排面的神,卖唱的真惨]

[这里狼王应该指的,让巴巴托斯收敛天性,别那么游手好闲(个人理解)]

[狼:你tm有资格说我?]

[狼王:早给你说了不要浪,你这都浪成辅助了!]

[安德留斯:你还好意思说我,先看看你自己吧]

显然,有人关注点不对。“老婆!??异世界的人真奇怪……不对不对,他们竟然敢对风神大人如此不敬!”

“巴巴托斯大人都是辅助了那我们是啥??”

“巴巴托斯大人是做过正事的!!”

“你说温迪?说实话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他在蒙德闲逛喝酒了。”

【画面暗了下去,紧接着是高举着手,似是在引导迷路之人的温迪笑着看着风魔龙,特瓦林。

“风神探望最初的眷属,助他吹散冰雪,守护绿野与自由之民。但巨龙似乎认为,来自神明的『帮助』,不该是一边为他加油,一边弹奏竖琴……”】

[被嫌弃的温迪的一生]

[特瓦林:老子跟杜林打架,你在边上唱歌]

[“劳资要被打死了,别再弹那破琴啦!”]

[啦啦队队长巴巴托斯]

[震惊,四风守护噬主了]

[神他妈加油]

[对龙弹琴(确信)]

[要来了]

“那不是四风守护之一的……”

没等人说完,屏幕便暗了下去。

【屏幕上出现原神这两个字,特瓦林怒吼响起

“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——”】

[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]

[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]

[诶~嘿~]

[原来是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!]

[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!]

[做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!]

“诶嘿~”温迪非常无辜地眨眨眼。

……所以,温迪,这几千年,到底用他的身体,干了什么。少年选择双眼放空。

蒙德人:无语子。


【下一个播放:在?看看屁股】

【(啪啪啪啪……)】

[开心地拍起了肚皮(bushi)]

[还是来了……]

[人类迷惑行为大赏奖的获得者是【】]

[草]

[在  现  场]

接着,一个非常像派蒙的声音响起,说出的却出令人大惊失色的话

【“我想看一下钟离的屁股

据说钟离屁股翘

钟离屁股

多多关照

诶      诶      诶      诶

看不到”】

[????]

[多多(指派蒙声优)关照]

[这个鬼畜可还行]

[草]

[草]

[钟离笑,屁股翘]

“啪!”的三声同时响起,分别是胡桃、魈和不知道什么时候传送过来的公子。

椅子HP-9999999

派蒙:怎么这么冷……

“派蒙的声优?那么这个人是跟派蒙,认识?”

“派蒙才不知道什么是声优!!我不认识她!!”

“现在的异世界人这么开放吗…”

钟离:?

钟离,皱眉,手机.jpg


【“爬个山来看屁股”

“无人能及的天赋”

“多看钟离的屁股”

“会对旅途有帮助”


“哦——————(兴奋)

为什么钟离的屁股那么翘!!!”】

[???]

[钟离的语音是让你们拿来这么用的吗!?]

[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循环]

[怪起来了]

[世 界 级 美 声]

[每日一遍,快乐无限]

[无人能及的天赋]

[草]

拜这位,呃,少女所赐,现在所有人都看见了钟离的屁股之翘…

“不敬帝……!!”魈猛得站起来,又觉得这样很失礼,冷哼着坐了回去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真的是无人能及的天赋!”——来自某位吟游诗人

以普遍理性而言,自己平常练武时是会敛大腿的,造成臀部圆润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啊?——get不到年轻人的点的钟离

而愚人众这边……

“好浓的醋味…”

评论(25)

热度(3648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