绕端点旋转半周角

礼貌与尊重开始慢慢地离开我的身体.jpg

【原神观影体】真相是***

不定期更√

催更不更

cp羽枭,魈空,公钟

微风与少年(无差)

ooc,不能接受的左转出门

勿喷,多多评论建议








[干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]

[干点正事吧,巴巴托斯]

[万恶之源]

[巴巴托斯大人我一直相信你的存在啊]

[万。恶。之。源。在。结。尾。]

[温迪,永远的工具人!]

当所有人的面前出现了一块屏幕时,不免惊了一把。

“诶??这是哪???”

“闹鬼了吗!!!?”

“额…那个是怎么回事?巴巴托斯…大人?”

“愚人众?!还有至冬璃月人!?深渊教徒!”

人们窃窃私语,对那块大屏幕充满了惊奇,也不乏重点错误的。

“啊,老y…钟离,你手上的茶哪来的??”温迪明显重点错误,凑上前好奇地看着钟离手上的清茶小声说道。“嗯……是我的意念。话说回来,巴巴托斯,从这个方幕上的内容看起来你好像要暴露了。”钟离淡定地抿了口茶。

“大不了把你的马甲也掀了嘛~诶嘿~……开玩笑的啦,哈哈,哈哈…”温迪受到钟离的眼神凝视泄气般地坐回原位,他可不想再被打飞一次。

“它就停在这个画面不动了…”

“为什么往生堂的钟离先生会坐在最前面?”

唔,果然钟离先生是……嘻嘻。胡桃撑着脸幽幽地看着钟离。

【传送人物:温迪(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送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传送。

注:只要是传送的人就代表他可以作为特例,不受天理束缚】

人们被突然有字的屏幕吓了一跳,都聚精会神地看着。

“不受天理的束缚?!”

“卖唱的还有第二个???”派蒙震惊到飞起一段距离,而空看着一片黑暗、只有一个人的  深渊教团  处那熟悉的背影,没有说什么。

在中央,一点点风元素凝聚在一起,最后慢慢显出人形。很快,那个人从成堆疯涌的风元素团中出来,放下了挡着脸的手臂。“额…我不是,死了吗?怎么会…”那显然就是温迪,给人的感觉又不是。他身上的服饰与温迪相似,但声音却不同,并且比温迪多了一份少年的青涩。蒙德人们的视线在温迪与少年的视线徘徊。

温迪猛的站起来,张了张囗欲言又止,颤颤巍巍地抬起了手,向他走去。少年惊讶地看着面前与他容貌相差无几的人,过了半晌才不确定地说出了那个熟悉的名字:“温…迪?温迪默默地看着他,突然伸手紧紧抱着少年,他的泪水模糊了双眼,悄然落下。“混蛋…呜额……说好的我们胜利后就一起旅遍大陆呢……你真的是,真的是太笨了…”温迪抬手擦了擦眼泪,苦笑着说,“过了这么久,早就忘了你的名字。哈哈……”

少年慌忙搂着怀中的人,轻抚他,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
【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】

温迪的旁边不知何时出现一个座位,他们便手牵手坐下。

“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嘛~”温迪似乎是忘记了刚才的一切,俏皮地看着少年说。

“嗯。”


“他们是双胞胎?胜利…是打过仗吗?”

“唷,真是一出好戏啊。”凯亚拍着手笑道,迪卢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。那个少年…需要注意一下。

【一缕风吹来,墨水一般渲染开了画面,紧接着是出现在画面的蒙德城。风车又突然出现,像是花朵绽开一样。画面又缩在一个镜子里,几朵云遮住了这面镜子。又是几缕风汇聚,出现的是漂浮在云中的拿着天空之琴的温迪,他悠然轻快的声音响起

“我要说的故事 开始于上一个千年”】

“这个吟游诗人怎么拿着天空之琴!!那可是巴巴托斯他老人家亲手拿过的!”

“嗯……”少年当然知道温迪在他死后成了少年当初想要的模样,“自由”、无忧。

【一个印有狮头的紫色旗子亮起

“「南风守护」驱除贵族”

随即印有鹰的红色旗子亮起

“「西风守护」初创成型”

印有狼头的绿色旗子亮起

“「北风守护」流浪归来,定居狼林”

“四风流转”

四面旗子在一个教堂随风飘荡,中间直立着一个镜子。画面一转,温迪拿着天空之琴对一个办公桌后的红发少女笑着

“风神探望西风之鹰的首领,可惜狮牙骑士并不领情,”少女挥了挥手,好像不耐烦似的,“火红头发的少女发出驱赶松鼠的声音,说自己没空听歌。”】

[温妮莎:去去去,摸你的鱼去,老娘工作正忙着]

[去去去,拜你所赐,我TM忙得要死]

[得想办法娶了这个风神]

[乃重修蒙德城,增其旧制]

[干点正事吧 巴巴托斯]

[这是温妮莎,狮牙骑士,西风骑士团的创建者,战争之国的子民]

[温迪,出出出,一起喝酒]

[这是温妮莎,和迪卢克没关系]

[每天一遍,坚定信念]

[永远爱巴巴托斯]

[笑死,温迪当上风神就没有干过几件正事]

“……”

蒙德人就算有的猜到风神应该微服私访了,也猜不到温迪就是风神。

“我说你们,怎么这么容易就相信了这个东西!温迪怎么可能是风神!”

“但是,这是几千年前的新蒙德啊,而且现在蒙德有传说有人看见温迪也在一千年前也出现过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温妮莎大人!!!”

“……我的祖先和温妮莎并没有关系。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。”迪卢克突然被提到,看了看屏幕的一条弹幕,淡淡说道。只不过那位风神身份已经几乎暴露了。

“巴…温迪阁下…”琴担忧地望着温迪那儿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4587)
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